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培训

时间:2020-11-02 17:02:46  来源:  作者:

 

广州市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培训

 

20201021~ 23日,由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承办的2020年广州市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培训班(第四期·行业协会商会)在从化的广州市烈军属疗养院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有64名行业协会、商会的领导。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吴光寰副秘书长代表行业协会参加了这期的培训。

image001.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包括市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团、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及市社科院等多位有丰富管理和实践经验的讲师进行授课。内容涉及:党建、国家安全、安全生产、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政策解读为主题的组织基础课程;财税管理、法人治理等组织规范化的运营实务课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本土行业协会实践经验的核心课程等。

 

  image003.pn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在课余时间,培训班还为学员设置了小组破冰会、分享会等平台活动,让跨领域、多背景的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开展更深入的了解、交流,相互学习。


 image015.png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了解到政府部门对于行业协会、商会规范管理的要求,为行业协会、商会的健康发展指引了方向。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将根据相关的规范指引,继续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根据行业的特点,不断创新思路,为广州的混凝土企业做好服务,引领混凝土行业稳步前行。

 

image017.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01030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