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三届八次理事会

时间:2021-01-15 08:04:55  来源:  作者:

 

 

新年伊始,迎来了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三届八次理事会。15日,在从化翠岛度假村召开了今年第一次行业协会理事会。

这次理事会邀请了广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的陈纪凯主任等几位领导莅临指导。另外,为了配合广州市建筑业推广机制砂应用的工作,协会还邀请了会员单位——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张勇副总经理带领一众优秀的技术团队出席,进行专业的专题讲座。

 

image001.png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具有雄厚技术人才储备,混凝土创新技术在国内也是前列的企业。这次带来了《机制砂特性及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地下超长现浇混凝土结构裂缝控制技术》两个技术专题的分享,专家们专业讲解与贴近实际的应用经验都让大家获益匪浅,大家都期望以后有更多机会的技术交流。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image007.png

 

散办陈纪凯主任在会上也对行业提出了几点要求。1、企业必须按市住建局要求落实生产工控系统数据上传到实时采集监管系统;2、配合市政府推广机制砂应用工作,企业完善工控系统设立机制砂采集数据端口,确保采集数据正确;3、企业落实绿色生产改造成果;4、企业贯彻执行“诚信管理体系”工作,协会严格按规范落实扣分管理工作;5、企业要执行搅拌车安装行驶记录仪并通过协会监管平台验收才能运营的规定,确保不超载、不超速,安全行车。

image009.png

 

梁成文会长与李胜文秘书长先后对开展“信用与诚信评价”工作对大家进行动员并对一些扣分管理细则进行阐述。

image011.png

 

大会审议表决,一致通过:1、召开“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2020年度总结大会”的工作安排。2、同意“广东新瑞龙生态建材有限公司”、“广州弘创货运有限公司”、“肇庆市鼎湖区乾乾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市晟凯行建筑材料供应有限责任公司”四家企业加入混凝土行业协会。

image013.png  image015.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118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