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

时间:2021-08-13 13:55:43  来源:  作者:

 

811日,行业协会陪同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一行到南沙区企业进行党建工作的调研交流。

这次的党建工作调研交流由市散水办由陈玉和书记带队,市散水办的何研、刘志两位科长以及行业协会吴光寰副秘书长陪同调研。

image001.jpg

陈列波介绍企业的党建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广东粤群混凝土有限公司,企业党支部书记陈列波向调研组领导介绍了“粤群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为华润集团的下属企业,粤群一直以来都是按照华润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及企业的特点开展党建工作。目前企业共有7名党员,分别在不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成立了两支“润泥先锋队”,在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企业也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企业的党建工作得到陈书记的肯定。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陈玉和书记一行到生产现场调研

 

后来调研组还到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佛山工程公司广州分公司继续调研,与企业黄红年书记及几位党员进行开展党员组织生活方面的交流座谈。

image011.jpg

通过这次的党建工作的调研活动,对企业的党建工作进一步了解。协会希望各企业继续做好党建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为大湾区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1813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