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2021年“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

时间:2021-09-26 14:37:48  来源:  作者:

 

2021923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 “腾讯广州总部大楼项目”现场举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

 

image001.jpg

 

参加这次观摩交流会的有市住建局分管的领导,工程质量部门负责人、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各区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广州建筑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和相关协会也分别组织了部分企业参加。

image003.jpg

王保森副局长讲话

 

腾讯广州总部大楼项目为广州市重点工程,建筑高度206.75m,采用框架核心筒+钢桁架结构体系。

image005.jpg

此次主要观摩亮点有:党建引领、质量管控标准化(工艺展示、质量管理标准化展示)、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BIM技术应用(临建布置、总平面布署、施工进度计划模拟、BIM技术可视化交底、施工模拟、钢结构与机电幕墙深化设计等)、超高层建造技术(小面积双核心筒建造施工技术、液压爬模下挂平台提升设备、核心筒钢筋超层绑扎及多工序穿插施工技术、边柱防护屏技术、钢结构连廊整体提升技术)、新技术应用、总承包管理、高效建造、精益建造、智慧建造(智慧工地管理系统)。

image007.jpgimage009.jpg

 

image011.jpgimage013.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1924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