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平西安置房-南区项目部调研工作

时间:2023-02-08 12:19:32  来源:  作者:

 

 

新春佳节刚过为落实党二十大和省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推进广州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陪同广州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到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平西安置房-南区项目部进行调研

 

行业简讯(0207)121.png 

 

此次调研活动由市散水节能中心的李兆海书记带队陈纪凯一级调研员丘任胜副主任陈正涛二级调研员王正大部长郭晓强部长和花都区住建局散办主任刘颖等领导参与行业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和吴光寰副秘书长陪同进行。

 

行业简讯(0207)226.png  行业简讯(0207)229.png

 

项目建设单位机场建投集团的徐光苗总工、李东旭副总经理以及工程项目总承包广州建筑股份公司、项目的咨询公司、监理公司以及设计单位等公司的主要领导参与调研活动。

 

行业简讯(0207)311.png

 

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平西安置房-南区项目是市的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61.8万平方米,是广东省大型的装配式建筑住宅楼集群,采用预拌混凝土、绿色建材以及预制构件等材料。目前该项目选用了6家混凝土企业供应,已经浇筑了30多万立方的混凝土。今年工程项目的混凝土需求量更大,按施工计划要完成一百多万立方的混凝土浇筑。工程项目部提出了混凝土企业要保质量、保供应的要求,确保项目的施工进度顺利完成。除了对混凝土供应方面,项目建设单位也对项目使用的墙材、板材以及预制构件等材料的供应以及质量方面提出建议,市散水节能中心的领导以及行业协会也认真收集意见并对主要问题都作出一一回应。

行业简讯(0207)596.png

 

这次调研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行业主管部门本着为建设项目做好服务解决项目施工单位问题目的到项目现场座谈,听取、收集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需求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方法,为今年广州市的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开了好头

行业协会希望各混凝土企业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工作,做好原材料的采购、存储计划,严格控制混凝土质量,积极配合项目部统筹协调供应计划,确保施工项目的混凝土供应顺利。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诚信评价服务的作用,不辜负市住建局、市散水节能中心的期望,为今年市内多个重点工程项目的全面开工做出协会应有的贡献。

“十年磨一剑”,希望各混凝土企业能将三年来苦练的内功都在今年发挥出来。相信广州的混凝土行业今年又会迎来一个爆发增长点的机会,企业要善于把握机会,为广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的一份力量。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326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