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总第386期~2015年第17期)

时间:2015-08-26 14:28:41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5825

 

关于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换届选举相关事项的公示

 

今年9月,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任期届满,现准备换届,就换届选举工作,协会理事会召开了两次理事会会议进行了商讨,研究相关换届工作事项和组织遴选候选人推荐人选,并确定候选人名单,内容如下:

1、召开会员大会的时间为2015917日(星期四)上午930,地点广州大厦四楼会展A厅(届时协会再发通知,请各会员单位做好参会准备)。

2、按照《广州市社会团体选举指引》文件的要求,对协会章程进行修改,提交会员大会表决通过(见附件1)。

3、审议了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通过(见附件2)。

4、成立由马展祥、李胜文、颜继农、李小琴等人组成的换届筹备工作小组,负责制定工作方案及相关选举工作。

5、成立由非理事、监事候选人林晓迎、欧淑燕、阮丽娟组成的选举监督委员会,监督选举工作。

6、提议和审议了第二届39名理事、会长、副会长候选人,提交会员大会分别选举产生35名理事、会长(1名)、副会长(1名)。(见附表1-1

7、提议和审议了协会第二届4名监事候选人,提交会员大会选举产生3名监事(见附表1-2)。

8、按照广州市社会团体选举指引》的要求,协会的《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会费缴纳标准中的“监事所在单位及理事单位”修改为“监事所在单位及理事所在单位”,提交大会表决通过。

9、审议了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议程。

10、审议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11、组织了第三方广州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对协会成立以来至20156月进行审计。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5825

 

附件1

按照《广州市社会团体选举指引》对协会的章程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第二十四条修改为:本会设立由三名监事组成的监事会,由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监事会任期与理事会任期相同,期满可以连任。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不得兼任监事。

增加条款: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启动罢免程序,并符合以下至少一项条件:

(一)会长认为必要时。

(二)三分之一以上理事书面联名提议,并提交提议理事签名的提议函。

(三)二分之一以上监事书面联名提议,并提交提议监事签名的提议函。

(四)五分之一以上的会员提议。

增加条款:罢免协会选举的所有职务均须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会员出席会议,并经全体会员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方能生效。

增加条款:启动罢免程序的会议纪要及相关材料均应向全体会员公开,存入本会档案备查,并按有关规定报登记管理机关。

增加条款:协会的会长、副会长需补选的,其候选人应是本会的理事,并在会员大会进行补选。补选由当届理事会负责并按照选举程序进行选举。

补选理事、监事的,其候选人由理事会全体理事过半数表决通过后,以会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并按相关规定办理档案文件的录入工作。

以上修改和增加条款,提交大会表决通过。

 

附件2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2015917日)

 

根据《广州市社会团体选举指引》和本会《章程》的规定,制定本办法。

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35名理事、会长(1名)、副会长(1名)和监事3名,秘书长是聘任。

二、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候选人,经推荐、自荐和第一届理事会提名,换届筹备工作小组讨论,充分体现民主原则,符合本会《章程》规定,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三、出席大会人数须超过应到会会员的2/3方可进行选举。

四、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实行差额选举,理事差额5名。对选票中的候选人表示赞成的,在其姓名上方空格内画“O”;弃权的在其姓名上方不书写任何符号;反对的在其姓名上方空格内画“X”;画“X”后方能另选他人。如另选他人,应在另选人栏填写另选人姓名,并在其姓名上方空格内画“O”

五、大会选举设监票员3名(总监票员1名,监票员2名),计票员2名,经大会通过。监票员负责核对参加选举人数、发出选票、计算选票等有关选举事宜,并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候选人不得担任总监票员、监票员。

六、投票前,监票员负责检查票箱及核对所发选票;投票后,当众开箱清点选票。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有效;如多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无效,重新进行选举。

七、每张选票所选的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名额的,选票有效;多于应选名额者,选票作废。选票上没有本会印鉴的无效。

八、理事、监事候选人获得全体会员过半数的赞成票为当选。获得半数以上赞成票人数超过应选名额时,以得赞成票多者当选,得赞成票数相等无法确定当选人时,应当场对得票相等者进行再次投票,以得赞成票多者当选;获得半数以上赞成票人数不足应选名额时,本次大会不进行补选,待下次召开会员大会补选。

九、理事不能同时当选监事,否则选票无效。

十、分发和收回选票数由监票人向大会主持人报告,大会主持人当场宣布;计票结果由监票员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由大会主持人宣布。

    十一、本选举办法经大会通过后实施。

0123.jpg

1123.jpg

 

123.jpg

 

1231.jpg

 

1232.jpg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