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总第394期~2015年第25期)

时间:2015-12-30 17:10:08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51230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文件

 

穗建筑〔20151142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公布通过混凝土
绿色生产达标考核企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达标考核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穗建筑〔2014891),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组织考核小组考核,广州兴业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达到绿色生产标准,通过绿色生产达标考核。

  希望达标企业继续高标准加强绿色生产管理,不断提高预拌混凝土产品质量和绿色环保水平。

全市其他混凝土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绿色生产达标考核工作,抓紧实施绿色环保改造,力争早日通过绿色生产达标考核。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5
1027

 

   

123日至13日,协会组织了会员单位共100多人到云南瑞丽、腾冲,参观、学习两家混凝土企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