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总第397期~2016年第3期)

时间:2016-02-24 08:58:23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6224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文件

 

穗建筑〔201694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受理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统一应用全省三库一平台管理信息服务系统打印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通知》(粤建许函〔20152463号),现将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我委自2016225日重新开始受理建筑业企业首次、增项、升级、换证及重新核定等资质申请和打印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服务事项申请。
   
二、申报企业登录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三库一平台管理信息服务系统,单位资料维护中录入企业信息,在在线申报事项平台申报提交生成流水号,到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对外办公窗口提交纸质材料。具体材料及相关要求详见我委网站(
www.gzcc.gov.cn)各事项办事指南。
   
三、企业在填报三库一平台管理信息服务系统时,如遇系统问题,可以通过电话(020-87250708)、网上(
http://www.gdcic.net)或现场咨询广东省建设信息中心。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6
222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