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总第412期~2016年第18期)

时间:2016-10-25 08:49:28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61019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关于组织会员企业负责人外出参观活动的通知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各会员企业负责人:

    为促进会员企业负责人之间的工作交流,搭建会员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增进互相了解,根据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协会计划在20161123日~123日之间分两批组织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外出参观交流活动,现将组织活动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 参加活动人员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每个会员企业限报一个负责人参加。

二、 外出活动地点

四川成都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混凝土主题公园、乐山、都江堰等。

三、外出参观活动时间

根据理事会的意见,协会计划分两批组织外出活动,每批约50人左右,每批外出活动时间为四天。第一批的外出活动时间计划在112326日(星期三到星期六),第二批的外出活动时间计划在1130123日(星期三到星期六),确切的出发时间要以机票的订票航班为准,请报名后留意协会的通知 ,并安排好这段时间在广州,以便参加活动。

四、参加活动费用及报名办法

根据协会理事会的决定,本次外出参观考察活动的集体活动费用由协会经费支付,集体活动行程之外的个人费用和个人自己改变往返行程由个人自行负责。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请详细填好本通知的附件《参加活动报名回执》,注意填报参加第一批或第二批活动(若某一批报名参加人数先达到一批人数的上限,协会会把后来的报名者调整到另外一批出发),协会会及时发出第一、二批名单;请各企业或报名参加活动人员,务必在2016118日前把《参加活动报名回执》(切记盖企业公章)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报送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秘书处,以便协会把参加人员名单和身份证号码交给旅游公司出机票。

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未按时报名的企业视作放弃参加本次活动。要求住单间补房差的必须在报名时确认,否则届时不能安排。

另:未缴纳会费的单位请在报名时缴交,如果还未缴交的将不能参加本次活动。

五、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zshntxh@vip.163.com

传真:83334216

联系人:颜继农 83321275 13802765005

李小琴 83326552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61119

 

 

 

附件:

 

 

 

 

 

 

参加活动报名回执

 

 

 

企业名称

(盖企业公章)

姓名

 

性别

 

职务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单位电话

 

电子邮箱或传真

 

选择

批次

第一批

112326日)

 

第二批

1130123日)

 

要求住单间补房差

 

 

 

 

 

 

请详细填写回执,字体要端正,以便识别,身份证号码填写后请再复核,谨防错漏;选择出发批次请在该行的后面打勾,要求住单间补房差请在该行的后面打勾;在118日之前报交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QQ图片20161025085435.jpg

 

QQ图片20161025085435.png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