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总第439期~2017年第25期)

时间:2017-12-27 15:48:25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71226


 

   

因目前混凝土原材料连续涨价,特别水泥涨价更为频密,严重地影响了混凝土的生产成本,年关将至,工地拖欠混凝土货款严重。今晚广州东部(大黄埔区)的20多家混凝土企业自发地相聚一起商量应对,统一认识,要确保混凝土的质量,为广州市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按目前混凝土原材料市场的价情况砼以C30为例至少都要360元/立方,并要向工地追收混凝土款,不按合同付款的,不愿调价的工地暂停供应混凝土,大家表示绝对不会去抢别人的工地。这次聚会充分地体现了混凝土人的团结精神,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心!希望其他各区的混凝土企业也要紧密合作,将混凝土价调整到一个合理的价位,大家都严格自律,不要去搞恶性竞争。相信混凝土行业明天会更好,混凝土行业的春天就要到来!

 

 

关于广州市建设工程材料设备价格信息综合采集分析系统混凝土企业诚信评价操作指引

 

一、完善账号信息

         登录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直属单位信息公开专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http://www.gzcc.gov.cn/Category_195/Index.aspx) 再选择造价管理系统-广州市建设工程材料设备价格信息综合采集分析系统,或直接登录广州市建设工程材料设备价格信息综合采集分析系统网址(http://59.41.141.130:9999/login.jsp),输入已分配的账号及密码登录,完善企业资质证书扫描件上传,录入企业负责人和具体联系人的姓名、电话、邮箱等资料。

二、下载标准模板    

在上传数据界面下载标准数据模板。

三、数据上传系统

选择上传时间,并在标准数据模板中(不改动模板格式)填报产品数据信息并上传至系统。

四、证明文件上传

上传合同文件(含工程名称、地点和供应量)、发票等证明材料;上传文件容量的大小会有限制。

五、评分规则

    每个月月末的24号-27号为系统开放的数据上传时间,其他时间数据上传不予开放;上报产品价格并纳入材价测算的材价条数排名第1-10名不扣分,排名11-20名扣0.25分,排名21-30扣0.5分,排名31-45扣1分,排名第46-60名的扣1.5分,排名61-75的扣2分,排名76-90的扣2.5分,排名第91名及以后扣3分;同分同名。对采取不正当手段竞争,价格弄虚作假的企业,一经查实,扣3分。(有效期一个月)。

     

  

                             市造价站材价科

                             2017年12月19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