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42期~2018年第3期)

时间:2018-03-07 15:06:14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837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于2018年3月5日召开第二届理事、监事第十次会议(扩大会议暨新春座谈会。

会议地点:广州市番禺区中铁诺德中心16楼

本次扩大会议除了理事、监事出席外,还邀请了协会价格信息员和27个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得到了旷真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为会议提供了较好的会场,提供了丰富的晚餐,更重要的是由旷真法律专家为到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讲座,协会表示对旷真法律集团衷心感谢。会上协会邀请了广州市造价站林副站长和银工专门对造价站如何从2018年1月份开始发布月信息价,和各企业每月上传当月混凝土价和合同到造价站的一些具体要求。会议由李胜文秘书长主持,畅谈了当前广州市混凝土行业的形势,政府的一些政策和对混凝土企业的要求。会议一致同意协会成立《会员公约》销售合同备案制度,诚信扣分制度,执行监察小组,并一致同意监察小组人员名单,会议一致同意对2002年1月30日制定的《会员公约》进行修改,一致同意从2018年9月1日起适当调整会费,会后到会人员共进晚餐,相互沟通,畅谈形势,相互交流经验,团结和谐,相信在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的带领下,政府有关部门,市散办的大力支持下,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今后,协会会为广州市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8年3月7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