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43期~2018年第4期)

时间:2018-04-04 17:24:38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844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

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纪要

 

时间:2018年4月3日

地址:越秀区中山四路246号信德商务大厦31楼

出席人员:全体理事、监事人员。应到人数36人,实到人数29人

(会议有效

会议主持:李胜文秘书长

会议主要内容

 

. 秘书长传达市住建委召开对建筑业各协会秘书长会议的精神。

6月份开始,市住建委建立一个网络系统,要求各行业协会对各自会员单位做好企业资料采集汇总统计,统一将资料上传到指定系统,以便住建委统一管理。因此要求各会员单位上报资料一定要及时准确,内容或人员如有变更,要及时上报协会案。另住建委鼓励各企业自主创新,科研开发新技术。企业单位有项目上报,住建委将给予政策支持。

. 传达3月29日,住建委有关领导到广州地铁公司调研工作精神。关于对供应地铁工程混凝土的结算问题的精神。暂定按当月造价站信息价上浮10%结算。建议地铁公司在土建工程混凝土项目投标过程中,不再设立下浮条款。由于造价站从2018年1月开始由原来“每季度公报信息价“每月公布信息价”。需要修改原混凝土企业签定的合同由地铁公司报送市发改委审批。

. 大会一致通过同意“广东水利混凝土有限公司”因拆迁,企业撤销的原因申请退出混凝土行业协会会员。大会一致通过同意“广州市华固砼建材有限公司”、“广州鸿益建材有限公司” 、 “广东康创律师事务所”和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四个单位申请加入行业协会成为会员。 

. 大家一致同意通过新修定的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员公约》,共同遵守执行。

. 鉴于广州穗业混凝土公司原理事人员已离开穗业公司原因,大会一致同意增补现广州穗业混凝土公司总经理区淑燕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履行理事单位职责。

. 对目前混凝土市场情况的分析及大家商讨应对措施。针对目前市场上原材料(主要是砂)价格上涨幅度大,直接造成混土的成本增加。梁会长及叶副会长先后发言,对目前的市场状况提出建议。为此,大家在会议中一致同意,各企业应自觉遵守《会员公约》,拒绝恶性竞争。秘书长表示,将会制定有关措施则,实行对违规企业进行诚信扣分的处罚。让混凝土行业市场更加规范。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8年4月4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