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48期~2018年9期)

时间:2018-06-25 16:44:46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8625

 

协会简讯

 

2018622日,由省混协召开的“广东省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绿色生产升级改造经验交流会暨全省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第二十八次联谊会”在中山市古镇镇的华裕置地酒店举行。省内各地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之前,大会组织了大家到“中山市古镇巨辉混凝土公司”参观绿色生产升级改造,新型纳米陶瓷过滤污水处理设备的展示。

在会议上,中山市巨辉混凝土公司和广东德林环保科技公司分别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新型纳米陶瓷过滤设备的设计及使用情况进行汇报和说明。让大家对这次绿色生产升级改造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大会上,省协会的领导对于目前广东地区整体的市场情况进行分析以及接下来的情况进行预判。提醒各企业单位在原材料供应紧张的时候,控制好经营过程中的资金流,做好环保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大家团结一致,抱团取暖渡过这段艰难时期。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及协会干事吴光寰出席本次会议。李胜文秘书长在大会上发言,畅谈了广州市目前的混凝土市场状况,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与大家一起分享。深圳市及其它城市协会代表也先后在大会上各抒己见,大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8625

 

          

参会的省混凝土协会领导及中山市建设局领导

李胜文秘书长在大会上畅谈广州市混凝土市场状况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