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52期~2018年第13期)

时间:2018-10-30 11:20:26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81030

 

2018中国混凝土年会

暨新时代混凝土行业绿色高性能发展论坛

 

20181022日,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2018年中国混凝土年会暨新时代混凝土行业绿色高性能发展论坛”大会。

在这次大会上,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获评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2017 ~ 2018年度先进协会”;李胜文秘书长获评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2017 ~ 2018年度协会工作先进个人”。

混凝土年会现场

 

另广州市有11家混凝土企业获评“2016 ~ 2017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及7名混凝土企业管理者获评“2016 ~ 2017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具体的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企业名单:

1. 广东基础新世纪混凝土有限公司

2. 广州市国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3. 广州市泰兴混凝土有限公司

4. 广州市盈坚混凝土有限公司

5. 广州市长兴混凝土有限公司

6. 广州市长运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7. 广州粤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8. 广州市建筑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

9. 广州天源混凝土有限公司

10.  广州兴业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

11.  广州中昊超力混凝土有限公司

优秀企业家名单:

1. 广东基础新世纪混凝土有限公司       陈洪毅

2. 广州市国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王春雨

3. 广州市泰兴混凝土有限公司             黄钢民

4. 广州市盈坚混凝土有限公司             肖艾平

5. 广州市长兴混凝土有限公司             梁孝弟

6. 广州市长运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陈汉潮

7. 广州粤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黄志华

 

 

优秀企业获授牌现场

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和协会会长、秘书长合影留念

协会秘书长在主席台就坐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对上述获批优秀企业及优秀企业家予以祝贺,并在本行业中给予通报表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其它企业单位以他们作为榜样,一起为广州市混凝土行业的发展作出努力。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