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56期~2019年第3期)

时间:2019-03-29 15:59:15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9329

     行业协会与市交运局(原市交委)、市散办

工作交流会会议纪要

 

时间: 2019327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北路591之1号金信大厦B座19层(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

出席人员:市散办熊东华科长,市交运局交管总站赵建军主任科员、张泽恒副主任科员,行业协会梁成文会长、李胜文秘书长、吴光寰、梁倩仪。

会议主持: 李秘书长

 

行业协会与市散办,市交运局交管总站领导交流

 

会议主要内容

 

一.市散办熊科介绍了这次混凝土行业搅拌车安装行驶记录仪的原因及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的通知规定。

二.行业协会李秘书长汇报了目前广州市行业搅拌车的运营情况及出现的问题。并根据政府主管部门有关通知要求,全面对行业内混凝土搅拌车统一安装行驶记录仪的情况及安装进度。并强调这次的安装工作主要是以行业自律为前提,加强对搅拌车的管理,让行业企业遵章守法经营。

三.市交运局交管总站赵主任、张副主任也对行业安装行驶记录仪的工作详细了解并充分肯定。有效的监控管理,对搅拌车行车安全绝对起了重要作用。并就管理部门对搅拌车执法管理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求核查目前租赁搅拌车的营运资格证。  

市散办,市交运局交管总站领导观看行驶记录仪监控视频

 

 

四.最后,协会还请了参与这次安装工作的的技术专家现场展示了监控管理平台的运作情况。大家都对目前这套监控系统给予认可。

技术专家现场展示行驶记录仪监控管理平台

 

通过这次三部门的工作交流,加强了行业协会与政府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从而保证了政府相关部门的文件得到有效贯彻执行,为今后协会顺利地开展工作提供了保证!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329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