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59期~2019年第6期)

时间:2019-08-19 17:00:45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企业信用评价系统操作培训班

   

 

时间:2019816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金颖大厦6楼

出席人员市散办钟主任、邱科、粤建三和公司彭总,技术专家陈经理,梁工等、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全体专职人员及各行业企业的技术部门代表人员共计近250人本次培训会议由协会李胜文秘书长主持。

 

会议内容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信用评价操作系统升级后,企业对“新系统”不熟悉,企业人员在操作系统过程中出现问题不知道如何处理。为此,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组织各企业的技术负责人、试验室主任、资料员进行系统操作培训。目的是让各企业人员能够尽快熟悉“新系统”,提高系统操作的水平,为接下来在行业中全面实施做好准备。

 

图片1.png

市协会李秘书长向大家动员

培训过程:

一、市散办邱科首先传达粤建质穗散【2017 72号、粤建质【2018】2267号及穗散【2019】6号文件通知精神,阐述了新开发的“广州市混凝土企业信用评价系统”的特点和诚信评价系统对企业、行业的重要性,希望各企业能够认真对待,做诚信企业。

 

 

图片2.png

市散办邱科讲话

 

二、粤建三和公司的技术专家陈经理和梁工程师给大家对“诚信评价系统”内容进行专业的讲解和说明。特别是新系统与原来旧系统有区别的方面,重点进行说明。

 

 图片3.png

图片3.png

粤建三和公司的专家进行讲解

 

三、粤建三和公司的专家们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互动。企业代表根据在实际操作中发现的问题向专家提问。问题包括采购自检原材料信息录入、企业与施工单位关于供货资料的对接、配合比的录入方法、试块的自检数据录入等多方面。技术专家们分别详细作答。其中有个别问题属于新系统原设计的问题,专家也做了认真的记录,待培训会后再作研究解决的方法。

 

图片4.png

到会人员认真听讲

 

经过这次培训,企业代表们对新系统有了更深的认识,会后各企业代表普遍对这次的培训会议的安排表示认同,觉得这次培训给他们很大的帮助,这次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市散办的领导也对企业积极参加这次培训班表示满意,散办决定从2019年9月1日正式启用新“信用评价系统”,对接下来在行业中全面推行广州市混凝土行业信用评价操作系统”充满信心!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年8月19号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