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61期~2019年第8期)

时间:2019-09-30 08:36:43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广州市强化混凝土生产企业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大会

会议纪要

 

20199月26日上午,在广州大厦4楼会展厅由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广州市强化混凝土生产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住建局、市质安处的相关领导,市散办的相关领导、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的领导,各混凝土企业的董事长或负责人共计150多人参加。

 

图片1.png 

 

大会首先由陈纪凯主任就2019年上半年散办对行业企业检查中,发现企业在质量保证管理体系、原材料管理、配合比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通报批评。以此提醒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混凝土的质量问题。

接着由国丰混凝土公司王春雨总经理和兴业混凝土公司张胜总经理代表行业作生产管理的经验报告。两位代表在发言中结合各自企业的现状,给大家分享混凝土生产质量控制的成功经验,赢得参会人员的掌声。市散办陈纪凯主任提意行业协会要定期举办行业企业之间的分享会,让行业企业的老板、老总们在一起多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更好的提高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提升混凝土质量。

 

112.png          22.png   

国丰王春雨在分享经验                         兴业张胜在分享经验

 

接着花都区散办刘主任就建设施工过程中,混凝土质量监管情况作报告。刘主任提到混凝土企业在生产、供应混凝土过程中容易忽视但又经常存在的问题,向各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提醒,希望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图片4.png

花都区散办刘主任

再下来是市散办的陈玉和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各企业单位提出严格控制混凝土质量的具体要求。

紧接着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梁成文在大会上带领全体企业代表宣读了《广州市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承诺书》,各企业负责人起立,郑重承诺:保证守法经营,严格落实上级部门要求,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为社会提供合格的混凝土产品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图片5.png

 

 

 

图片6.png

 

最后,市住建局的副局长王保森进行总结发言。领导对这次强化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大会得到各单位、各企业高度重视,对大会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各单位,各企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混凝土质量的监控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规范我市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抓好混凝土生产质量管控,从源头上抓起,确保房屋建筑工程结构的质量和安全。

图片7.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年9月27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