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62期~2019年第9期)

时间:2019-12-06 09:40:34  来源:  作者:

 

   

 

2019 1126日—28日,在广东珠海召开了“2019年中国混凝土年会暨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大会”。这是全国混凝土行业的一件盛事,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峰、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会长崔景山及多位混凝土分会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包括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在内的全国各地区行业协会、混凝土企业以及与行业相关的企业超过7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大会现场

 

中国建筑业协会赵峰副秘书长及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崔景山会长先后发言。对今年全国混凝土行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行业未来高质量的发展和前景作出了规划。

大会还邀请了钱晓倩教授、张宝兰教授级高工等行业技术专家、学者给参会代表作专题报告。特别是参与了被誉为“国之重器”——港珠澳大桥建设的张宝兰教授级高工给大家作“港珠澳大桥”建设历程中的事迹报告时,让大家倍受鼓舞,深深感受到国家实力的强大,并引以自豪!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崔景山会长发言                          张宝兰教授级高工作专题报告

 

这次大会的其中议程还包括表彰20182019年度行业先进协会及先进个人并颁发牌匾及证书;表彰20182019年度行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并颁发牌匾。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获评为“先进协会”,李胜文及吴光寰同志获评为“先进工作人员”称号。广州市的“建筑集团公司”、“粤丰公司”、“中昊超力公司”、“兴业公司”、“临海公司”、“力建公司”、“基础新世纪”、“长运公司”、“长兴公司”及“天达公司”等十家企业获评为“行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各代表们分别上台接受领导的颁发牌匾及证书仪式。

image010.png

image012.png

协会人员接受颁发牌匾及证书

 

image014.jpg

协会、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image016.jpg

参加大会代表大合照

 

    大会在热闹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获得的荣誉,是近两年行业协会给予混凝土行业工作付出的认可,十家获评“行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称号的企业是广州市90家通过绿改生产达标企业的优秀代表。今天大家获得的荣誉将作为迈向新工作的起点,激励着广州砼人们努力奋斗,推进行业向高质量的要求发展。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1129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