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64期~2020年第2期)

时间:2020-04-08 16:09:01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防疫工作小结

 

     2020年初,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病毒”防疫战从湖北武汉开始,很快席卷了全国,甚至全世界,让大家的生活秩序发生了改变。在党中央英明的决策和领导下,全国各级部门、各行各业,广大人民众志成城投入到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战斗中。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根据政府及主管部门的通知精神,及时行动起来。于23日向行业企业发出【20201号通知,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各企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于212日向行业企业发出【20202号通知,响应政府号召“积极防疫,有序复产”,要求各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前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5fb79c30f8dc44a1d1767d9d0e97e251.jpg

惠邦公司捐赠电子测温仪

 

     在此期间,协会不断与各企业保持沟通,了解企业情况,收集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主管部门反映情况。协会通过多方协调,在市住建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部分企业提供购买口罩的途径,解决企业口罩紧缺的问题。协会还跟广州市惠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调,购买了一批“电子测温仪”免费捐赠给八十多家行业企业。协会通过努力解决了各企业在复工期间遇到的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得到了企业的认同和称赞。

在各方的努力下,部分企业自210日起陆续复工,至31日为止行业企业复工率已经达到100%,为广州市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6b4ccf869127c3eaab0249d0264e220f.jpg  fd2dcfd4ff1267b645958f7744f5333a.jpg

住建局领导、协会秘书长到企业检查

 

     在企业的复工期间,协会先后陪同市住建局、市散办的领导深入到部分企业进行复工及防疫工作的检查,听取各企业的意见,掌握市场信息,指导各企业开展科学防疫工作,要求各企业提前做好向工程项目供应优质混凝土的准备工作。广东建设报还对《广州市混凝土企业的复工情况》进行报道,介绍了本协会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抗击疫情”宣传工作和协助企业做好“防控疫情”和“有序复工”两不误。

     截止到三月底,协会先后来到广州市黄埔、花都、白云、荔湾、天河、增城及番禺等7个区共计15家企业进行复工防疫工作的检查(检查的企业占行业企业总数17%)。在检查过程中,各企业都能做好防控工作。包括: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员工的健康信息台账登记,企业防控的应急预案及措施,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

4af89c90db810a4a32e2a2bd0e7aa7cb.jpg  981d03905f5b5ff185d925fd69addafa.jpg

 

6a929954998f863e289d61fe9b70ad64.jpg   f257cb6ff65648c05542ba3768c361ea.jpg

 

444f93b647d5661ebdd56e9d3edb06f7.jpg   e11eadd84e6dfc18ecb693f6bb8626cf.jpg

 

405aadeb0ee26b8c2e86965c9f1ea902.jpg   98f48eda6fd31cdf816a06ce4ec122ef.jpg   

 

协会到各企业检查防控工作

 

    通过检查,各企业单位对于科学防控疫情的工作措施落实还是到位的,但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企业的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协会希望各企业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只有将防控工作做到实处,企业才能够正常复工、复产,为广州市的民生工程项目特别是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协会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政府防疫部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特别是对当前外来人员携带病毒的感染防控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坚守岗位,争取防疫战的最终胜利!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042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