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80期~2023年第2期)

时间:2023-03-14 17:16:57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十五次理事会

会议简讯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于2023年3月10日下午,在广州市番禺区长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行业协会第三届十五次理事会。本次会议由“广东浪淘砂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支持。参会人员包括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全体理事单位执行人,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协会工作人员等近60人。会议还邀请了“广东浪淘砂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均侨先生和“广州市圣丰混凝土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高级工程师张颖发出席会议由李胜文秘书长主持。

 

三届十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简讯)232.png

 

三届十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简讯)234.png

(会议现场)

 

一、李胜文秘书长提请理事会审议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

 

三届十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简讯)271.png

 

1、审议《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方案》;

2、审议换届选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3、审议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办公室成员名单

4、审议修改后的协会《章程》草案

5、审议参选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理事和秘书长的资格及条件要求;

6、审议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理事候选单位的建议名单;

7、审议会长提名新一届候选秘书长建议名单;

8、审议委托广州市大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换届审计工作.

 

二、审议申请入会的新会员企业资料,并一致同意申请入会的四家企业:广州九佛建材有限公司、广东岭南律师事务所、东方雨虹建材(广东)有限公司、广东海兴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的会员。

 

三届十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简讯)584.png

(审议表决)

三、协会梁成文会长作提振信心,聚势赋能,逐绿提质共促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讲话,鼓励行业企业继续秉“转型升级”“绿色智能”“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发展理念,提高站位,齐心协力,共同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三届十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简讯)697.png

 

四、广东浪淘砂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均侨为参会企业领导分享《搅拌站废浆智能再生与高值利用的基本原理》为主题的讲座。废浆高值利用从实现零排放、质量更稳定、降本增效、全自动智能化处理系统、减少碳排放等方面为混凝土企业真正创造效益。

 

五、广州市圣丰混凝土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张颖发主任分享了《废浆胶材化再生利用技改项目工作阶段总结》的技术讲座。通过分析企业实践获得的数据,论证了废浆再生应用技术改造,可以实现节能减排降碳的效果,为行业向绿色低碳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三届十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简讯)928.png  三届十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简讯)928.png

 

六、会议完满结束,合影留念。

 

三届十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简讯)951.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3年3月13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