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新闻

时间:2018-06-06 13:54:42  来源:  作者:

 2018年6月4日,在广州市凤凰山宾馆农林厅召开“广州市混凝土行业管理交流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散办的陈玉和书记及相关的领导,行业协会的秘书长,混凝土行业的专家及检查单位的专家共五十多人。

会议的主要内容:关于六月份对全市混凝土企业进行综合大检查的动员工作。由于这次的综合检查工作的项目范围多,要求严格,所以在市散办经办人员对检查的内容进行说明之后,各位专家分别发表了意见及建议。对一些在检查中有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来,共同讨论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专家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给这次混凝土企业综合大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建立了一个好的基础。

   最后,协会秘书长和散办的领导分别作出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这次的综合检查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866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