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新闻(0726)

时间:2018-08-01 11:45:59  来源:  作者:

 

 

2018726日下午,由广州市建筑节能科技协会主办,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及广州市预拌砂浆行业协会协办的“建筑企业环保法规知识培训”在广东科学馆举行。

出席本次培训的有广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的陈正涛处长、市建筑节能科技协会施旗会长、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及市预拌砂浆协会王正蓉秘书长等领导。还有参加培训的代表共两百多人。

进行培训的专家是梁龙金律师,培训的主要内容:关于十九大报告及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的概述;近几年全国重大环境污染事故的概述;近年来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修改情况说明;涉及行业内企业的主要环境保护法律条文的解读;特别对环境污染主体刑事责任的说明。

最后,市建筑节能科技协会的高俊岳副会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这次“建筑企业环保法规知识培训”,多学习环境保护法律知识,企业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要守法经营,保护好生态环境,企业的发展才会越来越好。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8730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