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绿色生产达标总结大会

时间:2018-09-26 08:56:17  来源:  作者:

          

         2018921日,由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的“广州市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改造工作总结会”在广东迎宾馆白云厅举行。

这次大会酝酿了很长一段时间,是全市混凝土行业翘首以盼的大会,是对已通过绿色生产改造考核的混凝土企业的肯定。

同样,本次大会也得到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除了市住建委的主要领导之外,市环保局、市国规委、市发改委、建管处、质安处、路桥处、市政处、宣教处、综合处、市住保办、市项目办、市代建局、市散办、市造价站、市质监站、市招标办、各区建设局等;业主单位:广州地铁、广州建筑、广州万科、碧桂园、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天建设等;检测单位:广州建科院、市检测中心、省建材研究院等;监理单位:广州建筑工程监理公司、珠江工程监理公司;合作高校:中山大学、华南理工等;以及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广州市预拌砂浆行业协会和全市一百二十多家的混凝土企业代表,参会领导、嘉宾、企业代表近两百人出席了这次隆重大会。

大会首先向大家展示了几家已通过绿色生产改造考核的混凝土企业的形象宣传片,震撼的画面颠覆了大家一直以来对混凝土企业的传统观念。生态环保、现代化规划、高素质技术人才一直贯穿其中,让大家对企业绿色生产改造的成功极具期待。

接着是由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的陈纪凯主任对这次全市混凝土企业进行绿色生产改造的过程进行了一个总结。陈主任发言提到:这次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改造可以说是“壮士断臂”、“刮骨疗伤”,广州市混凝土企业为之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几年来的艰辛换回来今天成果,这其中包含了多少领导的心血、混凝土企业的理解支持及经济的投入,行业专家不断帮助,混凝土行业协会不懈的努力、协调。

接着是业主代表广州地铁的苏振宇、企业代表国丰混凝土公司王春雨、绿色生产改造专家代表广州建科院的钟开红博士、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先后发言。李秘书长发言提到:全市混凝土企业通过了绿色改造考核验收的共92家,对广州市民来讲也是大功一件。这次大会至始至终都是贯彻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加快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大家对这次全市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改造的成功给予高度的评价,让广州的混凝土行业发展再次走到全国同行的前列,成为了一个城市的名片。

再下来是领导向通过绿色生产改造考核的混凝土企业进行授牌仪式。各企业代表兴奋的从领导手中接过期盼以久的牌匾的那一刻喜悦心情是无法用言语表达。几年以来,企业通过大量的投入,辛勤的付出到今天终于得到认可,来之不易。

最后,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领导廖集中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勉励企业,将这次总结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将环保工作作为常态管理,常抓不懈。为广州市的城市建设作出更达贡献!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8925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