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召开广州市散装水泥发展应用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会议

时间:2019-01-14 16:25:38  来源:  作者: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http://www.gzcc.gov.cn/gzcc/szsnbgg/201811/d53e8dbed1f44c898b4646193acbda10.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及时整改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意见,推进我市散装水泥发展应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高我市建设工程质量,10月30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召开广州市散装水泥发展应用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会议。会议由市散装水泥办具体承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定波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委、各区住建局、市混凝土和砂浆协会以及全市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预制构件企业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扫黑除恶斗争意识,会议特邀荔湾区法院李国文副庭长宣讲了我市混凝土企业涉黑涉恶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市散装水泥办负责人宣读了《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关于散装水泥发展应用行业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混凝土、砂浆、预制构件企业等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并集体宣誓《广州市散装水泥发展应用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律公约》,表明了誓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

曾定波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召开的及时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既有警示教育,又有再动员再部署。他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明确重点,抓住重点环节,全面摸排,及时上报线索,敢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最后,曾定波号召全市住建系统各行业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扫除阻碍企业发展的黑恶势力,为企业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要聚焦主业、加强自主创新、练好内功,努力实现新发展,为祖国强大和人民幸福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