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西南宁市混协与市行业协会业务交流会

时间:2019-03-29 17:52:03  来源:  作者:

广西南宁市混协与市行业协会业务交流会议程

 

时间:2019326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都大道114号(广东汉风公司会议室)

出席人员:广西南宁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南宁市工信局综合行政

执法支队、南宁市“美丽城市”大行动办公室、南宁市交警支队、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清远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惠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共50人

会议主持:徐工集团广东公司

会议主要内容

 

一. 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许小安会长致欢迎词。

 

图片1.png 

 

二. 广西南宁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杨钢卫会长作感谢词。并对这次广西南宁市混凝土协会交流团一行的交流工作的内容及目的进行了说明。

 图片2.png

南宁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杨钢卫会长发言

 

三. 省预拌行业协会陈访国秘书长介绍省协会的工作情况以及在行业自律方面的成功经历。深化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识,每个企业应该大力推进绿色产业。

 

四.  市行业协会李胜文秘书长介绍了广州市协会日常工作情况。介绍了行业管理搅拌车限载的工作情况。根据政府主管部门的通知精神,落实行业搅拌车统一安装行驶记录仪工作,并将监控信息实时上传行业协会监控平台;介绍行业执行《行业公约》情况,拒绝恶性竞争。协会自律,统一制定推行行业《标准合同》,抵制霸王条款;统一要求各企业按规定安装扬尘、噪音在线监控设备,坚持绿色环保生产。

        图片3.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发言

 

五. 东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李世莲秘书长介绍东莞市协会的工作情况。主要介绍了东莞的混凝土企业在环保治理,扬尘噪音方面治理的先进经验。

六. 清远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欧国雄会长介绍清远市协会的工作情况。主要介绍了企业在搅拌车限载、治超方面的经验。

七. 惠州市预拌会凝土行业协会王垒秘书长介绍惠州市协会的工作情况。主要介绍了企业在搅拌车按规定装载的经验。

八. 广西南宁市工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林华强支队长介绍执法与监督促进混凝土协会在安全、质量、环保、自律的环境下经营的经验,提出学习广东同行搅拌车限载的先进经验的必要性。

 图片4.png

 

 

九. 广西南宁市交警支队韦东明警官介绍南宁市搅拌车在马路上安全行驶的情况,提出搅拌车规范载重对安全行驶的积极意义。

十. 广西南宁市“美丽城市大行动办公室”郑立滨组长介绍南宁市目前搅拌车在市区营运的情况,提出搅拌车限载的管理工作及混凝土企业监控扬尘、噪音管理对美丽城市建设的积极作用。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327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