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监事会议纪要

时间:2019-08-27 08:12:11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822

地址:广州市建筑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

出席人员:全体理事、监事、监事长单位,会长、副会长单位执行人,混凝土行业协会专职人员。出席人员共计44

会议主持: 李胜文秘书长

会议内容 

一.秘书长传达生产安全的重要性,一定要吸取教训,查好安全隐患,注意加强安全管理责任,平安迎国庆。

   图片1.png

 

二.汇报近期有团伙盗卖砼的情况,有个别司机现已被抓拿归案。番禺分局于本月20号来协会进行案情调查,警方在加大力度打击盗卖砼违法行为。希望各企业提高警惕,积极举报。

三.律师作税法宣传教育,普及了税法的知识,关于大家对采购砂石的税收问题,律师提供了自己的专业意见。

 

   图片2.png

 

四.梁会长提到关于税务问题,希望大家依法、依规纳税。企业能够遵纪守法经营,行业的发展才会更健康

五.全体到会人员表决一致通过增选“广州市维意建材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

六.大会一致审议通过“广州长盛永达贸易有限公司”、“广州铭宇商贸有限公司” 申请加入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图片3.png

举手表决

 

七.根据协会提议,今年10月份各企业负责人(或老板)前往江苏省淮安市“锐志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到会人员一致通过。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826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