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协会简讯

时间:2019-10-22 17:42:12  来源:  作者:

 江苏淮安考察

2019年10月)

 

为了推动预拌混凝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绿色发展,加强与兄弟城市之间的同行交流。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组织了一百多个会员企业的领导于10月中、下旬分二批到江苏淮安进行参观考察。

 

同行交流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考察团来到江苏淮安美赞建材科技公司,在该公司的领导陪同下进行参观。大家深入生产区域、参观混凝土绿色环保生产线、原材料存储仓库、零排放系统、运输码头、全自动洗车池现场,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及工作流程等。

 

 

图片1.png 

徐加余总经理向考察团介绍生产流程

 

 

考察团参观美赞建材公司生产区域后,又来到公司的会议室听取该公司的耿总介绍公司的成立及发展历程,质量管理体系以及今后公司的发展规划等。

之后两地同行们进行相互之间工作交流。首先大家对于原材料,主要是就“机制砂的应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根据各自的市场实际情况,从货源供应、运输、价格及质量控制方面展开探讨。

图片2.png 

考察团在美赞公司会议室进行交流

 

大家还结合最近在无锡发生因货车超载造成塌桥事件,江苏乃至全国各地开展治理超载的情况,当地的搅拌车只能装载5立方混凝土的问题,广州的同行们纷纷表示,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已经在年初开始对搅拌车安装行驶记录仪的工作,通过平台可以全方位对搅拌车的装载、车速及司机的安全驾驶等进行监控,保证运输的安全,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

图片3.png 

同行之间的工作交流气氛融洽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环保是企业的责任。加快推进预拌混凝土行业绿色发展,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同时要求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在商品混凝土行业率先树立起循环、生态、环保发展的理念。

图片4.png 

全体考察团人员在美赞建材公司大合照

红色之行:

为纪念建国70周年,考察团一行还来到了伟人——周恩来故居,瞻仰学习。大家先后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缅怀伟人一生的丰功伟绩,学习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深刻接受党性教育。参观后,大家还在周恩来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图片5.png 

周恩来纪念馆前大合照

通过这次考察活动,大家既与兄弟同行单位进行经验交流,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还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我国基础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1022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