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2020年度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工作总结暨抗疫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26 15:16:29  来源:  作者:

 

20191220日,广州市混凝土行业新年专家答谢会在白云区DAYONE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基地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答谢会的主要领导嘉宾有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陈正涛处长,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熊东华科长,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胜文,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新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兼佛山分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工、散办和协会专家钟开红,广州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建材所所长、博士、高级工程师、散办和协会专家祝雯,广信君达(白云)律师事务所主任、DAYONE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基地创始人李万秋等人。

本次专家答谢会由吴光寰副秘书长担任主持。

协会秘书长李胜文首先致辞,他对今天到场的专家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

 

1a0f7069ec7284dac12e2c267baa4587.jpg

接着,市散办陈正涛处长向各位行业专家发表讲话。

dfd06cc29e6c0c1288db5d1c9ddd69d7.jpg

并宣布了获得特殊贡献的专家名单及颁发“荣誉证书“以致表彰,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贺。

本次获得特殊贡献“荣誉证书”的专家是:洪海禄、许祖家、张胜、刘正捷、廖长生、唐兵、钟开红、王春雨、余斌、杨华星、赵同伟、袁俏、刘运江、汤伟星、覃善总、胡保平、邓旭华、祝雯、潘亚。

78fc96ee07c6d1e02dcb152d7a51ea41.jpg

陈处长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拥护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积极配合市散办、协会的指导工作,协助企业严控质量,确保我市的混凝土达到高质量、高生产的水平,使我市混凝土行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5d07044a07459ffd1835e18481af48f0.jpg

 

随后,广州恒业混凝土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散办专家胡宝平,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新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兼佛山分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工、散办和协会专家钟开红、广州兴业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总经理、散办专家张胜,广州天达混凝土有限公司总工、散办专家覃善总,广州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建材所所长、博士、高级工程师、散办和协会专家祝雯等人相继发言,与在座的领导以及受邀专家就如何升级混凝土结构、如何优化环境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其中,祝雯博士提到:混凝土的行业发展至今,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最终是为了实现行业的转型升级以及高质量的发展目标。在未来,我们的行业以及我们的企业要转变发展观念,尊重混凝土材料的复杂性,更加注重质量,实现行业优质科学发展。

 

48d985449a3318941f0a96d4d60fb5e7.jpg

最后,2019年度广州市混凝土行业新年专家答谢会顺利拉上帷幕。

17254f66d82f828d343ce846bb982d78.jpg

举办此次专家答谢会是为了感谢一直以来为行业的发展作出无私奉献的专家们,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为专家们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为广州市混凝土行业未来的发展共谋共策。

7a686883b26489e463184952904838d7.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1223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