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时间:2020-04-24 11:14:33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第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时间:2020417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832号保利天幕广场会议中心310号会议室。

出席人员: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全体理事单位执行人,协会人员共计53人。应到理事42人,实到40人,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会议有效。

特邀嘉宾:市散办有关领导、平安城市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共计11人。

会议主持: 李胜文秘书长

 

1e472d88b13a710ed2382dcece6e82b9.jpg debd769ac0921073be10a28aa93bfae5.jpg 

2e2b3047cb9b45edad6ab8a53af7b05e.jpg

会议内容

1. 协会吴光寰副秘书长作行业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汇报。

行业协会在防疫期间的主要工作:①根据政府及主管部门的通知精神,先后发出两份通知,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各企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②在企业的复工期间,协会先后陪同市住建局、市散办的领导深入到部分企业进行复工及防疫工作的检查,听取各企业的意见,掌握市场信息,指导各企业开展科学防疫工作,要求各企业提前做好向工程项目供应优质混凝土的准备工作。③今后协会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政府防疫部门做好各项防疫宣传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坚守岗位,争取防疫战的最终顺利!

578eede049095b3588f0681b615886eb.jpg

吴光寰副秘书长作抗疫工作的汇报

2.平安城市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华南片区总经理谭慕蓉介绍建立“广州砼材共采服务平台”的初衷,分析了搭建平台后,可以解决企业在线下采购中遇到的采购流程不规范、采购效率低、价格不透明、数据无法合理利用、质量难管控、融资成本高、融资渠道少等问题,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ccc071342426441ee8359def821c7cee.jpg

华南片区总经理谭慕蓉介绍“广州砼材共采服务平台”

 

3.市散办陈纪凯主任就建立“广州砼材共采服务平台”发表讲话。

陈主任说,这次行业协会与平安城市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广州砼材共采服务平台”,其目的是通过对供应商原材料的监督,从源头规范混凝土原材料的质量,通过数据监控,了解混凝土原材料的市场价格趋势,获得市场价格规律、从而制定合理的混凝土信息指导价,控制混凝土成品质量。

e9c119d860f35a5c5a6c98563c34c224.jpg

市散办陈纪凯主任就建立“广州砼材共采服务平台”发表讲话

 

4.大会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协会与平安城市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签定的“广州砼材共采服务平台”合作协议。

         b0a029eeef1b1cea2705490f4a2700fb.jpg

大会对签定“广州砼材共采服务平台”合作协议进行表决

 

5.协会梁会长传达了市住建局、市散办关于推广使用机制砂的有关精神,并对目前广州市混凝土市场销售供应情况进行分析。2020第一季度混凝土行业共供应了混凝土465万立方,砂、石、水泥原材料供应还算正常。要求各企业从源头上抓好混凝土生产质量管控,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混凝土质量的监控工作。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为社会提供合格的混凝土产品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6969bb2c707fdeaf0497d0342bced54c.jpg

梁成文会长就当前市场情况进行分析

 

6.大会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广州市砼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原砼盛混凝土有限公司)申请恢复协会会员单位资格。大会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广州市英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加入混凝土行业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0557dc121f7c43b9c53053f51a4da02a.jpg

大会对申请恢复及新加入协会的企业进行表决

 

7.李胜文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与省砂石协会联合举办“广州国际混凝土技术设备与砂浆材料展”展会的具体情况。

a962d1d4fd453718391809c0f0c90ca3.jpg

李胜文秘书长介绍协会工作计划

 

8.李胜文秘书长提出,2021年是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协会准备编制10周年志庆文集,特向混凝土行业企业征集“庆祝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征文。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0421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