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停息

时间:2020-05-11 17:19:24  来源:  作者:

行业简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停息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后,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的领导对本市混凝土企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阶段的工作进行检查。

202057日,市散办领导陈玉和书记、陈正涛二级调研员和王正大科长及行业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吴光寰副秘书长一行来到从化区的“广州市东浦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广州建友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地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同时也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防疫工作等进行调研。

5c0e452bcaa7279ecb18160abac1a757.jpg  2aec82f18c5e1b577d012b1f0c972dc0.jpg   

市散办领导实地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在调研时,领导们检查了企业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陈书记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目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企业的经营、原材料的采购、生产设备系统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解。

企业负责人向领导汇报了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行业的歪风现象得到遏止,市场秩序也恢复了,我们可以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经营。另外也对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

市散办领导表扬了“东浦公司”在“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是要持续下去,希望各企业继续将宣传工作做好,发动全体员工深入对行业中的“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举报线索。同时也勉励企业要以“工匠精神”生产混凝土,将多年积累的经营理念传承下去,继续为广州市的工程项目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8c5f21176f3399f834d7f6441593f99a.jpg  fb06a310dbe6c441434ccb9815d6e1ca.jpg   

市散办领导听取企业工作汇报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0511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