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加强南沙重点项目混凝土保供工作

时间:2023-12-12 13:38:20  来源:  作者:

 

2023年12月11日下午,为做好南沙全民文化体育综合体等重点项目混凝土保供工作,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下简称协会)在南沙区广州市临海混凝土公司会议室召开保供工作动员会。会议邀请市散水节能中心(下简称中心)相关领导参加,协会、市建科院和临海、恒业、穗番、广泓四家混凝土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行 业 简 讯(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召开南沙重点项目混凝土保供工作会)181.png

四家混凝土企业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生产能力、验收能力以及保供的措施方案等,并对保障重点工程做了表态发言。中心和协会提出,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的保供工作,建立应急机制,确保做到“四保”:保质、保量、保时、保安全。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31212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