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发展态势】宜昌市商品混凝土行业现状与发展对策

时间:2011-07-29 10:41:04  来源:  作者:

陈荣
(宜昌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湖北 宜昌 443000)

[ 摘要] 本文结合市场调查,分析了宜昌市商品混凝土行业现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发展商品混凝土的主要对策。 
[ 关键词] 商品混凝土;行业发展

1 宜昌市商品混凝土行业的基本情况

       1997 年宜昌市建立了第一个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结束了 宜昌市没有商品混凝土的历史。2006 年4 月宜昌市人民政府印 发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在城区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工作的 通知》(宜府发[2006]17 号),这个文件的实施促进了宜昌市商 品混凝土行业的迅猛发展,5 年来宜昌市的商品混凝土企业从 2 家发展到10 家,生产线由2 条发展到现在的23 条,年生产 能力接近1500 万方。商品混凝土的迅速发展和广泛使用对节 约资源,保护环境,提高城市文明水平,推广应用建筑新技术, 促进混凝土技术发展,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2 宜昌市商品混凝土行业的现状
……

[ 作者简介] 陈荣(1969-),男,教授级工程师。
[ 单位地址] 宜昌市体育场路7 号建管大楼四楼 宜昌市建设工 程质量安全监督站(443001)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