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特别策划】混凝土方量核算纠纷——预拌混凝土方量计算纠纷问题剖析及解决方案

时间:2011-08-08 09:21:21  来源:  作者:

巩建飞1,巩超1,孟亚萍2,王彪2
(土默特右旗兴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 包头 014100 ; 四子王旗汇力商砼有限公司 内蒙古 乌兰察布 011800)

      预拌混凝土的交货数量,是预拌混凝土供需双方都非常 敏感和十分关心的问题。它不仅关系到供需双方的切身利益, 更关系到供需双方的诚信问题。因此,随着预拌混凝土的普及 和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扩大,预拌混凝土方量计算的纠纷问题也 日趋增多。

      产生预拌混凝土方量计算纠纷问题的原因何在?怎样才能 合理的解决预拌混凝土方量计算的纠纷问题?解决的方案及依 据如何?下面本文对此做一简单剖析,希望能给供需双方解决 预拌混凝土方量计算的纠纷问题提供一点思路。

      1 造成预拌混凝土方量计算(亏方)纠纷问题的原因分析

……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