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东莞市建生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3:42:2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东莞市建生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东莞市建筑市场新生的专业生产商品混凝土的企业。位于东莞市厚街镇。 公司恪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精神,以产品为纽带,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增效益,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可以向社会供应C10~C60各种等级的混凝土和具有抗折、抗渗、缓凝、早强、抗腐蚀等要求的特种砼。 建生公司要引进两条意大利SICOMAO3000/2000生产线,最大生产能力240m3/h。该设备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具有计量精度高、全自动、操作简单、可靠性强等特点,是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混凝土生产设备。公司将配备搅拌运输车20辆,产品供应覆盖厚街镇,辐射篁村、万江、沙田、道滘、虎门、长安、大岭山等区镇。 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我们立足的根本,请给我们机会,让我们携手共建优质工程。公司法人代表:黎岐峰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