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东莞市骏宇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3:42:4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东莞市骏宇混凝土有限公司是广东东骏实业集团的下属公司,位于东莞市凤岗镇玉泉工业园东深二路旁,地理环境优越,周围山林围绕,道路四通八达,交通极为便利。公司总投资2500万元,拥有两条先进的意大利SICOMAMA04500/3000A型搅拌机生产线,商品混凝土年产能力达40万立方。整套工艺采用全电脑控制,自动配料测量精度高。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员,拥有丰富的专业技术经验,配有专项混凝土试验室进行试配实验和质量检验,严格把关各个环节,保质保量。公司配备搅拌车30台,泵车6台,以强大的运输队伍作后盾,24小时不停为客户实行一条龙服务。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将会坚持不懈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