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东莞市伍山建材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3:43:15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东莞市伍山建材实业有限公司是研制、开发、生产混凝土系列外加剂的大型企业总公司位于深圳西丽-深圳市五山建材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伍山建材实业有限公司是大型减水剂合成生产厂,年合成萘系及其它新型高效减水剂10万吨(水剂)。公司全面实行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管理,建立有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质量管理控制制度和质量检测标准。检验设备完善,检验手段齐全;拥有以材料科学、结构设计等专家挂帅的技术队伍常年主持本公司的技术工作,产品质量稳定,科技含量较高,在深圳、东莞及华南地区享有较高的声誉。产品通过广东省水泥制品与混凝土外加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所随机抽检,质量符合GB8076-1997标准中一等品指标要求,2002年被深圳市地铁有限公司通过专家评审考查确定为地铁混凝土外加剂合格供应商。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