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黔东南州建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07-25 15:23:38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公司简介黔东南州州建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筒称州建商砼)是由州建总公司控股、职工参股兴建的新型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黔东南州州建总公司向以高技术、高质量、诚信服务及专业管理见称,依托州建总公司强大的专业实力,州建商砼建站起点高,设备配置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公司经黔东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2007年9月3 日批准成立,黔东南州建设局批准专业生产和销售预拌混凝土产品、水泥制品等建筑材料叁级资质,并提供产品的售后服务。公司拥有净资产1020万元,年生产能力为20 万立方米混凝土,可日生产混凝土2000立方。公司位于凯里市环城西路(原州建公司加工厂内),占地约7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有一套徐州天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20M3/h电脑全自动配料预拌混凝土生产线,10台8方混凝土运输车辆和5台中联重科生产的高压混凝土输送泵车。我公司共有员工60余人,其中中级职称管理人员 5人,初级职称人员21人,大中专生12人。公司本着“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管理方针,从外地聘请到有多年商品混凝土公司管理经验的工程师到我公司管理生产及技术。所有试验技术员均持证上岗。公司以先进的计量生产设备;庞大的运输力量;先进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对原材料及生产过程严格检测、监控、管理;生产所用水泥为凯里瑞安水泥有限公司的旋窑水泥,使我公司商品混凝土质量得到有力的保证。我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可日生产2000立方C10—C60的符合国家标准的各种防水、防碱、防冻、早强、膨胀等特殊混凝土。对大体积混凝土、水下混凝土、免振混凝土有很成功的经验。州建商砼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快捷的生产管理机制是您工程混凝土结构坚定的质量保证。我公司热忱欢迎各界人士、企业到我公司考察、合作。公司地址:凯里市环城西路34号(原州建加工厂内州建试验检测中心旁)产品供求热线: 0855—2116880 联系人: 杨先生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