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遵义鸿鑫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威宁分公司

时间:2011-07-25 15:24:10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遵义鸿鑫混凝土有限公司威宁分公司是威宁县2010 年度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建于2010 年,公司位于威宁县草海镇威双大道中段,是一家具有现代化设备专业生产商品混凝土的公司。公司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4551万元。拥有三一重工全电脑控制每盘3立方的标准化专业预拌商砼生产线两条;商砼搅拌运输车14辆;进口奔驰37米汽车悬臂泵2台、拖泵5台。试验室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配备了原材料与混凝土性能试验、检测等仪器设备。公司实行生产自动化、管理科学化,人员专业化。管理、生产均采用了全电脑自动管理系统,着力引进商砼行业各岗位精英:目前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2人,经济师1人,财会专业人员2人,以及行业专业管理人员8人,所属人员均具备多年行业经验,并培养和造就了一批肯干、会干、爱岗敬业的高素质工人队伍,企业员工总数达128人。公司秉承“诚信立身,科学兴业”的企业宗旨,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为地方创造良好就业机会,为威宁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