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上海汉迈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0:28:05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上海汉迈实业有限公司是集工程纤维材料研发、生产和应用推广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以北京清华大学、上海同济大学等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为依托,拥有工程纤维改性处理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抗裂性能达到国际产品水平。与国内多家一流的开发商、设计院、施工承建单位保持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本着“百年大计,品质为先”的精神,以卓越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土木工程界的信赖。 目前,公司已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线3条,用高质量的原料并按最严格的产品规范生产,工程纤维年产能达5600吨。产品遍布全球各地,上海地区有:红星美凯龙新伟商务大厦,上海源深体育场,东方维京大厦,腾藤商务大厦,良友集团外高桥国家粮油储备库,临港新城公建,嘉金高速等典型案例。 公司生产的工程纤维已申请注册“不列维”商标,产品通过国家水泥混凝土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被评定为“限裂效能一级”产品,经上海建科院检测,限裂效能达到95%。 上海建科院检验结果限裂效能95% 国家混凝土检测中心结果限裂效能一级 中纤检结果当量直径18uM不列维复合改性混凝土专用抗裂纤维,是以聚丙烯/聚乙烯醇/聚丙烯腈/聚酯等有机纤维为主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高强束状单丝纤维,具有截面直径小,比表面积大,在混凝土中具有极强的分散性、和易性及与水泥机体握裹力强等特点。不列维钢纤维产品采用优质钢材加工,产品系列包括长直形、压痕形、波浪形、弯钩形、大头形、扭曲形等,钢纤维制造以“CECS38:92《钢纤维混凝土结构设计与施工规程》”和“JG-T3064-1999《钢纤维混凝土》”为标准,年产能达2000吨。为了全面有效解决混凝土/砂浆开裂与渗透问题,上海汉迈实业有限公司同时代理有国内知名品牌高效抗裂防水剂(HEA/UEA/AEA)和进口纤维系列,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汉迈不列维工程纤维产品系列:型 号 品 名 作 用 阶 段 应 用 领 域HMA-Ⅰ 改性聚丙烯抗裂纤维Y型 混凝土塑性防开裂 一般环境下大体积混凝土、平板工程 改性聚丙烯抗裂纤维拉毛O型 混凝土塑性防开裂 一般环境下大体积混凝土、平板工程HMA-Ⅱ 改性聚丙烯腈纤维 混凝土塑性防开裂 水利、市政、路面、桥面等塑性防裂HMB 干性聚丙烯抗裂纤维 干粉砂浆塑性防开裂 干粉砂浆、外墙外保温、腻子HMC 复合/改性抗裂纤维 抹面砂浆塑性、硬化防开裂 内外墙抹面HMD 复合改性高强高弹模抗裂纤维 混凝土塑性防开裂 苛刻环境下大体积混凝土、平板型工程HME 增强型超高强高弹模抗裂纤维 混凝土塑性、硬化防裂 苛刻环境下塑性至硬化早期防裂HMF 改性高纯聚酯纤维 沥青混凝土防开裂 用于沥青混凝土防开裂HMG 钢纤维 混凝土防裂、抗冲击、耐磨 地坪、公路、桥面板、停车场、机场、水利等 产品介绍   更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