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宁波景福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38:26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宁波景福祥工程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环氧树脂地坪涂装的工程技术公司,是上海景福祥公司在宁波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的项目有:环氧树脂地坪,环氧树脂防静电地坪,环氧树脂防腐工程,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等涂装工程。公司本着:“用料贵在精,施工贵在专”的施作理念,建立了一支施工力量雄厚,施作工艺精湛的专业施工队伍和具有多种配套的施工机械。拥有高级工程师4名,化学剂师2名,技师26名,和多年从事本行业的熟练技工近百名。材料方面,公司除使用本公司生产的“福鑫”牌环氧树脂材料外,还与世界著名的材料供应商合作,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设备方面,配备有国内外先进的驾驶型抹平机、凿毛机、研磨机、整平机、无气喷涂机等专用设备。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