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临海市海创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0:06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临海市海创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临海市新成立的一家混凝土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于2007年11月经临海市人民政府、临海市工商局、规划建设局、环保局等部门批准,以股份制形式投资组建而成。注册资本 万元,总投资3500万元,占地20000平方米。安装有2台意大利进口HZS-180型双卧轴搅拌机,每小时可搅拌36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为60万方以上,能充分满足临海、天台、三门、仙居等地的商品混凝土需求。生产设备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先进水平,现配有混凝土搅拌车、37米汽车泵、80型固定泵等,已形成年供应60多万方商品混凝土的综合配套生产能力。并根据市场需求,公司逐步增加生产能力。 公司位于临海市东方大道大田北路工业园区,毗邻矿产资源丰富区,有优质原材料供给,距甬台温高速公路出口仅500米,对外交通四通八达,混凝土运输十分便利。 公司立足于“高起点、高标准”,按照建设部有关混凝土生产企业资质要求,配备了一支近百人的专业技术队伍,配置了各种检验、检测设备和运输输送设施,确保能及时配置、生产、供应C10-C60强度等级的普通混凝土以及泵送、道路、防水等特殊混凝土。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信为本、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进取、高效、求实”的企业精神,努力为推进临海及周边县市的城市化进程做出贡献。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