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共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1:1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共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10日,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分两次注册,首次为300万元(已经注册),第二次注册7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48人,有职称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人,其中具有中级职称的管理人员7人。公司占地面积约19500平方米,主要机械设备20台(件)。该项目建成后,年产4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平均销售年收入为5700万元,平均年总成本为4800万元,平均年税金360万元,平均税后年利润为540万元,可以安置待业人员160人左右。我们充分利用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科学的生产工艺、研发出科学的混凝土配合比,使本公司的产品达到绿色化。我们立足于发展创新,有战略眼光在同行业中打造我们的品牌,用科学现代化的管理方法,抢抓潼南发展大好历史机遇,造企业形象,培养造就企业精神,以质量为生命,视客户为上帝,坚持以信淮为根本,以先进技术为原则,以企业效益动力的方针,不断发展,阔步前进,为潼南绿建设作贡献、为企业腾飞和辉煌做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双江镇五里村6社(402675)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