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金奎建材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9:2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金奎建材有限公司是重庆金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新建的一家专业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占地面积50余亩,年生产能力60万m³。公司位于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塔水桥村,距园区2公里,距江津城区8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公司目前拥有两条国内最先进的低噪音、全封闭的HZS120生产线,9.5m³的混凝土运输车25辆,HBT-90混凝土输送拖泵8台,HBC-95SR13174车载泵2台,37米背架泵1台,ZL50型装载机2台等生产运输设备。同时公司还建立了先进、完善的预拌混凝土试验室,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可生产C10-C60普通及各种特殊要求的预拌混凝土。 我公司诚意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以优质、诚信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的各项工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