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河南省新星建材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58:48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河南省新星建材有限公司(原新郑市新星砼外加剂厂)始建于1992年,是混凝土外加剂、油田化学助剂、FHK复合活性矿物掺合料,是中国混凝土外加剂协会会员单位,目前已发展为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新郑市郭店镇经济开发区,107国道与豫04线交汇处,北临郑州市,东临京广铁路,京珠高速、新郑国际机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面积60余亩,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拥有砼外加剂、油田化学剂,掺合料等四条现代化生产线,科研所一座,中心试验室一座,试验检测手段国际化。现有员工100余人,科研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以人为本,以顾客满意为宗旨,以“以技求精,严自成风,诚信赢客,以质取名”为质量方针。公司先后为河南一建、河南金峰、鑫海、河南物配、河南二建、河南五建等各大商品混凝土站提供了系列外加剂、矿物掺合料等,占省会市场的50%以上,并在河南省重点工程:河南省报业大厦、银基商贸城、裕达国贸、各大高速立交桥、黄河高速桥、省体育中心等一批工程中得到了良好的应用,油田化学助剂也为各大油田钻井、固井工程提供了优质产品,并且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我公司于2002年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绿色建筑产品》、省建材厅《河南省建材优质产品》,在3.15活动中连年荣获《产品放心服务满意》、《质量信得过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于2000年起以保护环境、利国利民为目的,先后投资800余万元致力于资源综合利用的研发和配套技术改造,并于2005年荣获《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的称号。公司经营理念:“创造价值给客户、创造效益给社会、创造机会给员工、创造信誉给公司”;公司目标:“以优越的环境广纳人才、以优质的产品投放市场、以优惠的价格扩大销路、以优良的服务满足客户”;管理方针:“严肃的工作态度、严格的工作要求、严谨的工作方法、严明的工作纪律”;质量目标:“顾客满意度100%”。河南省新星建材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惠顾。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