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四川巨星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9:12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四川巨星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依托西南交通大学百年名校在土木工程学科、新型材料、建筑节能和环保方面的强大优势,汇聚相关专业的专家长期从事新材料、高性能外加剂等产品的开发和生产、销售。 公司位于郫县安靖镇(西南交大新校区附近),公司年产销多种新材料二十余万吨,产品80%属科技创新,其中有多类高性能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国家科技部(厅)科技成果鉴定;国家科技部门“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建设部门“科技成果(新产品)重点推广”认证;铁道部高性能混凝土用外加剂生产合格企业认证,系列产品已在水电、铁路、公路、海工、国防、航空、冶金、煤炭、民用和工业建筑领域的土木工程及高性能混凝土中广泛应用并深得好评。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