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莱芜格莱威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50:20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莱芜格莱威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位于莱芜市张家洼,总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是专业生产建筑混凝土预制构件资质二级企业,技术力量雄厚,装备水平先进,拥有三条预应力构件生产台座(线),龙门吊、混凝土搅拌站,蒸汽锅炉等大型设备106台(套),固定资产达600多万元,已形成年产3万立方米工业及民用预制构件的生产能力,是莱芜市大型预制构件生产企业。产品品种20余种,主导产品,大型机特大型预应力双T板、钢绞线预应力空心板、预应力混凝土梁、柱、桩等制品。实行生产、经营、运输、吊装一条龙服务。  多年来,质量可靠,供货按期,价格合理,赢得了广大用户,曾多次受到市级有关单位表彰,荣获质量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称号。随着中国入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已经精品强厂,满意社会为理念,建立、实施完善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全面贯彻ISO9000族国际标准,莱芜格莱威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将以崭新的雄姿进入企业的展翅腾飞。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