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昌砾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7:50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潍坊昌砾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309国道昌乐宝石城以东5公里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公司占地面积12000m2,总投资1600多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混凝土的生产、销售、运输的民营企业,公司的生产能力可达到 240m3/h。 公司全部设备及运输车辆均为国家知名企业三一重工生产制造。生产技术与设备选型先进、可靠、高效、节能,同时注重节省投资, 结合现有厂区特点,生产工艺布置顺畅、简捷、整齐、功能分明、布局合理。根据工艺生产流程、生产车间总图布置,以及实际操作的需要所有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应用计算机局域网技术,实现从经营、生产调度、试验、质检、材料、设备等管理内容全面的计算机网络管理, 通过网络可以与公司的信息管理系统相联络,交换数据,是整个生产过程处于严格的受控状态,对保证产品质量和提高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重要作用。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生产管理水平,更好的进行车辆调度使用,保证混凝土运输的及时有效性,我们为所有的混凝土搅拌车辆安装GPS卫星导航系统。公司将充分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良的设备,通过严格管理打造昌砾品牌,为当地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