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德州新鑫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8:04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山东德州新鑫水泥制品有限公成立于2003年6月,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厂区150亩地,工人360名,科技管理人员60名,其中策划人员2名、设计人员2名、设备及模具设计人员3名、法律顾问1名;年产值达到上亿元人民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以生产:高铁桥梁栏杆模具,桥梁栏杆模具,路基栅栏杆模具,铁路路基栅栏模具,RPC(活性粉末混凝土)盖板,高强复合盖板,高强复合(水泥基)电缆槽,高强复合水泥基栏杆,水泥护栏等等,RPC箱梁电缆槽盖板、T梁RPC人行步道板、复合填充块、复合(水泥基)桥梁栏杆、铁路路基防护栅栏、高强复合盖板、复合填充块、复合(水泥基)电缆槽、仿蘑菇石混凝土基础墙、艺术围栏、地砖、路沿石等产品。产品主要应用在:铁路、地铁、公路、机场、电力、市政、工业园区、别墅等工程项目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依托北京清华大学土要工程系专业提供的精湛技术为基础,以驻北京分公司-北京京铁瑞达建材有限公司的强大销售队伍为企业的生力军。率先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泥基栏杆及设备、模具、先后成功研发出栏杆的系列产品,同时获得国家八项专利。公司在2005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产品交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