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建筑行业举行“三打两建”公约签署仪式

时间:2012-06-06 17:49:51  来源: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作者:管理员

 

 

为了深入开展“三打两建”,规范广州建筑市场,201266日上午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首层大厅举行了“广州市建筑行业百家企业签署‘三打两建’公约仪式”。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主办,由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广州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广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等联合协办。

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三打两建”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落实省、市领导相关指示精神和省建设厅的要求,按照市建委的统一部署,由广州市建筑行业协会牵头,建筑企业共同参与发起的一次“响应‘三打两建’、签订行业公约”的活动,在广州地区建设领域中起到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度的作用。

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王宏伟副主任、广州市“三打两建”办公室领导、广州市建委建管处领导以及广州市建筑行业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10时,签字仪式正式开始,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田主持,参加签字仪式的建筑企业代表宣读了《“深入开展‘三打两建’,规范广州建筑市场”行业公约》,施工、监理、勘察设计企业的代表发言表达了深入开展“三打两建”,规范广州建筑市场的决心。

广州市100家建筑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在“三打两建”行业公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王宏伟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三打两建”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广州市建设系统“三打两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向大家布置了进一步做好“三打两建”工作的计划安排。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张田秘书长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

参加这次签署公约活动的广州市建筑企业共100家,其中广州市建筑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基础新世纪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超力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穗业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市长兴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东方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海外高强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七家混凝土企业的负责人,作为广州市混凝土行业的企业代表参加了这次签署“三打两建”公约仪式

下一步广州市各行业协会还要组织行业的全体企业进行“三打两建”行业公约的宣传,组织各专业的所有企业参加签署《“深入开展‘三打两建’,规范广州建筑市场”行业公约》。

 

“深入开展‘三打两建’,规范广州建筑市场”行业公约

  

今年2月,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作出开展“三打两建”专项行动的重大决策,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符合广东、广州实际,符合广大群众的利益和愿望,为建设“平安广东”、“幸福广东”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广州建筑行业中开展“三打两建”活动,有利于规范广州建筑市场,有利于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作为广州建筑行业的一份子,积极参与“三打两建”活动责无旁贷。在此,我们郑重承诺,自愿做到:

一、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三打两建”有关文件,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部署要求,认清欺行霸市、制假售假、商业贿赂的严重危害。

二、加强自律。从我做起,诚信经营,自觉抵制欺行霸市、制假售假、商业贿赂违法行为。

三、维护正义。积极向政府部门提供线索,坚决与欺行霸市、制假售假、商业贿赂违法行为作斗争。

四、支持“两建”。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

我们决心积极参与,各方配合,形成合力,建立起打防结合、源头治理的建筑市场新格局。

                                   

一二年六月六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