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江西省散装水泥和预拌混凝土协会一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16 17:55:35  来源:  作者:

 

6月13日,江西省散装水泥和预拌混凝土协会一行到广东进行交流调研,我协会应广东省混凝土行业协会的邀请,一起参与这次的交流调研活动。

这次交流活动,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建材工业处副处长刘丽丽带队,江西省混凝土协会会长宋东生、熊珂秘书长、省建材研究院、赣州市混凝土协会以及部分混凝土企业的负责人共计14人参加,广东省住建厅四级调研员周锦科、省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许小安等协会秘书处人员以及广州混凝土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和吴光寰、邓燕芬副秘书长,佛山协会何信慈会长等12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行 业 简 讯(参与江西省交流活动)271.png

 

交流活动围绕着行业先进管理经验、绿色建材、智能制造以及行业诚信评价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交流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行 业 简 讯(参与江西省交流活动)357.png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行 业 简 讯(参与江西省交流活动)373.png

 

下午,江西省部分参与交流活动的人员在刘丽丽处长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黄埔区的广州兴业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在参观兴业公司的研发中心和调度中心时,一行人了解到兴业公司拥有的近八百平方米的研发中心,是目前广州混凝土行业中较大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行 业 简 讯(参与江西省交流活动)500.png

兴业公司以“科学高效,严谨创新”为理念的研发中心,合理布局的厂区,企业的实效管理都给江西省的同行很大的触动和启发。

行 业 简 讯(参与江西省交流活动)561.png

之后,江西省散装水泥和预拌混凝土协会交流人员一行还到增城区的广州东龙混凝土有限公司和佛山市的企业继续参观交流。

这次的交流活动,促进行业之间的沟通联系,通过到企业参观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技术产品的创新研发工作,开拓视野,共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3年6月15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